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8-31 15:17: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肖军   编辑:潘轶

  华电宿州公司配合华电安徽公司对淮北金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临涣一期风电在建项目进行收购工作,华电宿州公司项目发展小组全程跟踪监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当前项目施工已进入风机安装阶段。

  8月19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淮北风电临涣一期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正式拉开序幕。临涣一期项目装机5台单机容量3.0MW风机,3台单机容量3.3MW风机,共计8台风机,设计容量25MW,风机中心高度140米。为保障吊装任务的顺利进行,监理公司检查所有特种人员上岗证,机械、工器具、安全用具检验合格,吊装前监理进行旁站。项目公司于8月5日开始做吊装前的准备,项目安装人员克服运输难度大等客观条件,陆续对吊装机械设备进场组装及试验,并提前制定了施工安全预案、应急预案,并安排人员管控现场,设警戒线做安全技术交底,全面管控吊装的安全、质量,目前已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塔筒吊装任务。

  下一步,为保证后续风机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华电宿州项目公司将总结好经验,进一步规范操作,协调好各个方面安排,落实责任,确保后续吊装工作保质、保量、顺利高效地开展。(肖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