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8-31 15:17: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维真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召开设备“零缺陷”专项治理动员会,全面“零缺陷”专项治理。会议的召开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充分发动全员积极性、主观能动性,明确设备“零缺陷”是指导生产管理的“一号文件”。会前,该公司组织生产系统各专业总结分析了设备现状,查找了设备“零缺陷”目标差距,编制了重要设备治理要点及保障措施。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设备“零缺陷”管理的思路及工作打算,宣贯了华电宿州公司设备“零缺陷”专项治理要点及保障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设备“零缺陷”专项治理活动,是落实华电安徽公司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生产管理抓手再提升、再细化的重要契机。要成立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各专业组作用,定方案、定目标、定措施,持续完善各项定期工作、作业卡、检查卡、操作卡等。针对缺陷重点区域,要全面排查、梳理、编制专项治理方案,从系统上进行全面分析,抓住问题根源,实现设备可靠性的真提升。员工是责任的担当者、创新的推动者、管理的实践者,要充分发挥专业人员技术优势和一线班组人员对设备熟悉优势,全面扎实做好第一阶段梳理评价工作,形成专项报告,报领导小组审核,为全过程管理提供依据。要做好“零缺陷”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协调、 引领、服务工作,以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为原则,修订完善各项生产管理奖惩办法,本着纵向、横向评比原则,重点加大推进过程中的奖惩和阶段目标奖惩,让员工的个人收入、选优评先与工作业绩、工作成效深入融合,实现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的同频共振,为设备“零缺陷”专项治理的高质量开展夯实基础。(王维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