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8-31 15:17: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珊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召开“微巡察”启动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通报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强作风、勇担当、见实效”专项“微巡察”工作方案,明确“微巡察”重点任务。会议通报了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19项意见落实情况和第二批24项意见的整改措施制定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和职工代表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微巡察”是在华电宿州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扭转公司经营发展被动局面的背景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提质增效、项目快速发展的重要助力,纪委委员、二级网络监督员和微巡察专家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统一思想,共同深入做好本次“微巡察”工作。要突出“微巡察”政治监督作用。紧盯打赢“两大攻坚战”、“强作风、勇担当、见实效”思想大讨论成果等重点工作在各党支部的落实情况,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取得工作实效。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各责任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员工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此项工作的标准,在该公司网站及时公开意见落实进展情况,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力戒形式抓结合。“微巡察”工作的开展要与职能部室定期检查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现良好形象,全面提高工作效能。(杨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