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12-03 14:41: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振京   编辑:潘轶

  12月2日下午,宿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松柏主持召开高速公路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属地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推进部署环境整治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及萧县分中心各部门、收费站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314394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高速公路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宿州市“两高一场”周边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孙松柏指出,“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是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当前重点关注、强力推进的重点工作,更是提升高速公路窗口形象和人民群众出行品质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孙松柏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指挥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抓具体,加强相关工作的部署推进,迅速掀起环境整治工作高潮。二是要开展全域排查整改,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范围,立即对公路主干线、收费站场、服务区、办公园区等高速公路周边环境开展排查行动,自查自纠、对账销号,举一反三整改问题。三是要开展全路段卫生整治活动,各收费站、相关部站立足自身开展老旧设施设备更新、窗口环境卫生大整治,营造良好的窗口形象。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中心及萧县分中心各部门、收费站对内要注意统一调度、统筹推进,对外要加强同属地政府、执法单位的沟通联系,促进环境整治落实落细。五是要强化重点区域环境提升攻坚,扎实开展好重点收费站、重点干线匝道、重点互通大桥等区域环境的摸底调查、清单梳理,为下一步实施环境提升工程打下坚实基础。六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将经验成效推介好、宣传好,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赵振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