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1-17 14:48: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化亮   编辑:潘轶

  2022年伊始,华电宿州公司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热情,促进各岗位员工有效提升业务技能,迅速融入到生产工作中,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现场培训,掀起技能培训新热潮。

  提前部署,明确学习目标。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月度、每周培训计划,并按期执行。培训内容要根据专业工作特点,梳理相关培训计划资料,从技术操作、系统运行方式、巡检重点等进行全面普及讲解,以便在后续现场学习中能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

  专业指导,提升学习效率。针对青年员工、入职新员工,要求各专业侧重于现场授课。就设备系统流程、运行方式、巡检内容、注意事项、操作要点、参数分析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抓住机会,对具备现场操作条件的设备,指导新学员进行实际操作来加深印象,确保新学员从检查、操作等各方面全面了解到位。

  强化督导,推进培训见成效。各专业根据培训学习情况,不定期进行跟踪抽查、通报、奖惩,激发青年员工的学习动力。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循序渐进的有效引导,提升青年员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目前,该公司各项青年员工技能培训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新到岗员工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互动交流频繁。后续也将继续落实有关培训计划要求,带动各岗位青年员工将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2022开门红。(刘化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