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1-25 16:18: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洋   编辑:潘轶

  日前,华电宿州公司收获喜讯,该公司#1机组在2021年度华电集团公司同类型发电机组可靠性对标评比中综合排名第一,被授予华电集团公司600MW等级超临界机组“标杆机组”称号。

  2021年度,华电宿州公司积极开展对标管理,把节能减排作为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每月定期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坚持做到与区域先进、集团先进、同类机组先进进行比较,学先进、找差距,大力提高机组的各项性能指标。同时,依托运行操作评价系统与锅炉燃烧优化智能引导系统,实现实时运行调整提示,指导入炉煤掺配掺烧方案,利用信息化平台实现运行指导的最快、最优。狠抓外包工程、日常检修和安全管理,严密监督检修方案、安全措施、质量验收制度的执行情况,实行对项目的实时跟踪和全程监管;强化依法合规意识,落实环保责任,加强环保管控,有效防范环保风险。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758天。

  此奖项良好的体现了该公司在节能降耗、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继续强抓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刘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