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1-26 16:13: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付慧颖 邓雅云   编辑:潘轶

  1月25日,宿州铁塔总经理胡震中赴县区慰问,调研县区办事处、代维单位在春节通信保障、应急资源储备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胡震中强调,春节通信保障任务较重,尤其是重保站,更是重中之重,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在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6161055.jpg

  在灵璧县、泗县区办事处,胡震中实地察看了办事处仓库,详细询问了区域发电油机数量、物资储备情况等问题,对区域办事处前期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县区接下来既要精准落实网格化管理,又要做好通信保障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为2022年通信保障服务“开门红”打下基础。

  胡震中还与区域经理赵凯、王林以及一线代维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立即开展节日保障部署工作,认真对标省公司的通信保障工作要求,梳理重保站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要核查代维单位的应急资源储备情况、人员在岗情况,做到关键时刻有人上,有物资用;二是要加强与运营商的沟通,要与各家运营商确认本次雨雪天气重要保障站址,并将站址清单报送至市公司,以便集中调度;提前将雨雪冰冻保障方案发至三家运营商确认,征求一下各家的意见;三是要调集精兵强将组织保障队伍,党员骨干要冲锋在前,在保障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确保安全工作,通信保障期间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护。

  最后胡震中对县区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宿州铁塔给县区办事处送上了慰问品,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