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8 15:08: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化亮   编辑:潘轶

  目前,“疫情笼罩”之下,华电宿州公司#1机组能效提升改造工作依然稳步进行中。

  此次检修工作中涉及范围广、项目多,且多项工作是至机组投运以来所有日常检修、大小修期间都未进行过的,检修工作难度较大。正因如此,此次检修工作也是一次深化职工能力提升的培养佳机。对此,该公司对全体参检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做好检修记录。参检职工要准确掌握所负责的设备结构、检修要点,做好检修过程的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对于改造类工作则要更加注重工作过程及完成后的设备结构及运转原理学习记录,为后期设备运行期间出现故障时准确判断故障原因打好基础。

  二是提升检技能。参检过程中,要增强自我能力提升意识。对于尚待学习的检修工作则主动参与,对于把握十足的检修工作则亲力亲为,在确保不影响设备检修进程和检修质量的同时,将自我检修能力推向更高层次。

  三是强化管理能力。参检期间必须严格自我要求,做好自我安全保护措施,同时强化管辖范围内的检修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认清和落实好自己的全部责任所在,根据安全检修工作要求,监督工作人员安全防范工作措施,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刘化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