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8 15:08: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席朝辉   编辑:潘轶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及上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华电宿州公司调整新冠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工,成立防疫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厂内外责任部门,使疫情防控工作有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目前,该公司已组织开展全厂全员核酸检测两次,统计所有员工行程码,对近期出入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全面核实,及时掌握员工行踪,确保排查准确、到位,不漏一人。出现轨迹重叠情况,必须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则按照疫情防控办公室的相关规定,经批准后才可到岗上班。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要按求集中或居家隔离,如出现其他情况应及时向部门报告,由部门进行安排。

  该公司为保证机组改造项目入厂人员和物资安全,严格按照地方政府、上级公司疫情管控规定,严把入厂关,要求省外人员入厂提前报备,填写入厂申请单,落实三天两检,审核查验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对于运送检修物资到厂的货车、货物进行喷洒消毒,查验司机及随行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等资料。目前共对30余批次车辆进行全覆盖消杀。

  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安徽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对防疫应急预案进行了修编,并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及安全生产应急措施桌面演练。疫情预案明确了应急工作组织机构,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含后勤保障组、防疫信息组、物资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副产品保障组和安全生产保障组,并明确了各组职责。若员工出现疑似感染或被地方政府通知出现感染病例,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响应,按照流程对外信息发布,对内进行人员管控、区域隔离、准备防疫物资,明确运行人员、维护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管控措施。积极对外沟通,确保生产、生活物资能买进来,发电副产品能运出去。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该公司表示将扛起责任,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了坚固的生命防线,为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尽一份力。(席朝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