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瑞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提升采购管理水平,4月26-27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物资部人员参加2022年第一期华电集团电商平台应用培训班视频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限额以上采购计划管理、采购申请审查;结构化招标文件编制;非招标采购(询价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框架协议采购);华电集团内采购、系统管理员四大部分内容,培训针对各基层单位现阶段在华电集团电商平台采购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采购管理规定》,在采购管理职责、采购审批范围、采购方式以及招标采购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该公司物资部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有关决策决议和规章制度,认真仔细对照《采购管理规定》的要求,切实规范采购管理工作。(张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