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文奇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A斗轮机大修项目正式开工。为保证A斗轮机大修项目安全、高效、稳定进行,该公司对现场监管人员及施工队伍现场作业提出以下要求。

  严防疫情,提高防范意识。相关工作负责人必须严格把控外委施工队伍人员来源,人员进厂前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政策,提供个人核酸检测报告与行程码、健康码。人员进入厂内检修区时,必须将消毒液、医用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做好人员体温检测,作业区进行“一日三消毒”,工作过程中全程佩戴防护口罩等各项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对作业期间违反防疫要求的进行严厉考核。

  严守安全红线,杜绝违章作业。在每天检修作业前,工作负责人与作业监护人必须对现场危险点进行全面交代,做好事故预想预判。同时,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素质摸、技能进行考察,从根如手,发现人员素质不齐及人员技能不达标的立即清除出厂,确保现场作业人员综合素质稳定,确保安全、高质量工作。

  严格要求施工质量,确保达到施工目标。斗轮机设备复杂,对施工队伍技能要求较高。对此,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施工队伍,做好协调与技术指导工作,并明确现场施工要求,把控施工工艺与备品备件质量,实时跟踪施工进度,严查施工质量,切实达到施工任务目标。

  严格要求工期,松紧有度维护施工动态。由于检修作业面广,施工程序复杂,施工人员较多,现场作业有较多的不稳定因素。宿州公司要求生产技术部、安全环保部与维护部对施工队伍每天开展交底会,从安全、质量、工期着手严格要求,综合现场实际情况与外部疫情等不稳定因素,制定施工工期要求,力求按期完成检修任务。(吴文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