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朝元   编辑:潘轶

  4月26日下午,华电宿州公司举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并开展“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本次学习辅导邀请宿州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夏红莉教授进行授课。夏教授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从“一个基本判断”、“六个必须”、“九个坚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在授课的过程中,夏教授以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慧民,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等案例为典型,深入讲解了当前腐败呈现出的新的阶段性特征,即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传统腐败和新型腐败交织、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交织。通过学习,该公司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纪律规矩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实践、党长期执政规律性认识的新经验、管党治党复杂严峻的新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要求,在作风建设、能力提升上持续狠下功夫。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公司领导、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学习辅导。(陈朝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