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洋   编辑:潘轶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华电宿州公司开展办公室、安全环保部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后勤及车辆管理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在食堂、招待所、小车班的检查过程中,参检人员重点对现场安全警示标识、安全用油用电、消防设施配备、行车安全及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详细询问了解了食品、菜品采购及存储、后厨卫生环境、消防管理、车辆维护保养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办公室及时落实整改。

  下一步,按照检查组要求,该公司办公室将立即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工作,组织员工及外协人员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进行防火、防滑、防机械伤害以及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刘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