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冬伟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对内开展输煤系统设备检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想全做细,确保输煤系统设备安全。必须强化输煤系统日常巡检力度,对设备隐患与缺陷做到及时发现,处理及时。正值夏季来临,气温升高,燃料专业要切实做好输煤皮带防火防爆措施,杜绝积煤积粉自燃事件的发生,定期对输煤皮带设备进行冲洗,全面排查输煤系统设备上的灭火器、消防栓,检查是否可用,及时统计,及时更新。

  二是盘点各防汛物资,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临近汛期,对输煤皮带系统#2皮带机、翻车机迁车台、燃油泵房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排查,对防汛设施不全的进行全面补充,及时更新老旧防汛物资,对防汛设备如防汛泵等及时检查试运行,班组制定防汛演习,确保汛期来临之际防汛重点部位无虞。

  三是紧跟部署,开展防絮工作。开展对燃料输煤系统设备的防絮工作,如各水泵,燃油泵房内,及附着在斗轮机及翻车机液压系统上的柳絮,同时,对堆积的柳絮以洒水的方式进行统一处理,防止气温过高或其他不稳定因素造成火灾。(王冬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