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开茂   编辑:潘轶

  4月13日,华电宿州公司召开了生产技术部新任职值长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值长组汇报了3位新任职值长岗前培训情况,经过老值长传帮带,监护值班,现场考问等,目前已具备单独值班的能力。生技部结合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全体值长要定位准确,大胆管理,勇挑重担,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该公司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值长要承担起现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生产调度“龙头”作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创优意识,不允许值长推诿、推卸责任,要干的工作,值长必须关心、必须干;要结合“班组品牌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的“值文化”;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压实责任,熟悉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好管理制度,抓好规范化值班,严查现场作业性违章,无票作业,形成合力,充发挥好生产调度管理职能;靠前指挥,带领全值人员抓好安全、环保、经济、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近期运行部岗位变动人员多,新提岗人员多,技术力量单薄,值长要加强值内培训,抓好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应急处理能力。(马开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