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席朝辉   编辑:潘轶

  为深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华电安徽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电宿州公司组织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及安全生产应急措施桌面演练。

  该公司安全环保部对新冠病毒应急防疫措施进行了逐条解读。措施明确了应急工作组织机构及其职责,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含后勤保障组、防疫信息组、物资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副产品保障组和安全生产保障组。各工作组各司其职,明确责任,积极应对防疫工作。若员工出现疑似感染或被地方政府通知出现感染病例,必须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响应,按照流程对外信息发布,对内进行人员管控、区域隔离、准备防疫物资,明确运行人员、维护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管控措施。积极对外沟通,确保生产、生活物资能买进来,发电副产品能运出去。

  该公司领导指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严格遵守国家、地方防疫要求,认真履行疫情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按照预案内容认真抓好落实,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稳定生产经营,保障员工健康,确保疫情平稳过渡。

  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外委队伍负责人参加演习。(席朝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