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朝元   编辑:潘轶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教育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干部员工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华电宿州公司积极部署、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积极宣传塑氛围。该公司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培训,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防法》,观看宣传片等系列活动,宣贯了泄密案件查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国家安全问题的警钟,营造出人人参与国家安全教育、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浓厚氛围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专题学习强意识。该公司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华电保密宣教视频、《密海风云》警示案例,重点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单位通报的反间谍安全防范失职失责典型案例及失泄密案例情况,以案示警,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安全保密意识。

  研讨交流防风险。该公司组织各支部重点涉密部门相关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做好移动存储介质管理、不向无关人员透露信息、保管涉密文件、加强招投标管理等方面,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安全保密工作意识。(陈朝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