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瑞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物资部多次召开部门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部门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确保#1机小修工作物资供应。

  一是根据现场物资需求和生产供货周期,以及受新冠肺炎疫情各地管控发货迟缓影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对接。二是建立小修物资到货台账,对物资到货时间做出详细部署、提前办理来货通行证。三是定期与生产技术部和维护部沟通,核对各类物资需求计划的名称、用途及规格型号,以确保采购物资与计划相符,避免发生物资到货后与现场实际不一致的情况。四是严把物资到货验收关,对到货物资认真履行验收制度和程序,并逐项填写物资入库验收单且相关人员签字后方可办理入库手续,从源头上防止不合格物资进入生产现场。

  物资部决心以服务小修为己任,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为检修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张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