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田雨   编辑:潘轶

  据悉,4月12日,华电宿州公司成功获取税务局增值税留抵退税3950万元。

  今年以来,为提升公司财务管理水平,有效缓解资金压力,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强基础、抓落实、抢发展、促提升“十二字”总要求,结合“12345”年度工作思路,紧扣政策红利运用,谋求企业增利新方法,修订了《财税费优惠政策争取专项奖励办法(试行)》等八项制度,制定下发《2022年度提质增效方案》《2022年度财税优惠政策争取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将“减税降费”作为年度提质增效工作的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鼓励创先争优。

  该公司财务资产部工作人员积极研究国家新出台各项税费优惠政策。4月初,地方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财务部人员赴税务局就增值税留抵退税进行沟通汇报,经过与税务局各科室“点对点”沟通对接,仅用2个工作日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款。

  一季度,该公司获得增值税留抵退税、个税手续费返还和保险理赔累计3986万元,为全年提质增效工作增添有力砝码。(田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