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洋   编辑:潘轶

  4月20日下午,华电宿州公司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第六次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爆发趋势,要坚决贯彻落实宿州市政府以及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不断提高防疫的精细化水平,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指出,一是当前疫情变化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大家要高度警觉,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和部署,精细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防控措施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二是自4月21日起,所有应急调度人员24小时待命,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准备三十天的个人日常生活、工作用品及药品带至公司保存,以备应急。三是食堂按三十天的消耗量储备米面油,增加洋葱、土豆等易储存蔬菜的库存,同时针对疫情应急期间就餐的相关规定下发专项通知。四是对床、床垫、被褥、热水器等物资进行紧急采购,加大对液氨、石灰石等消耗性生产物资的采购,尽快提高库存,保证发生疫情不影响安全生产。五是提前与粉煤灰承销商进行沟通,确保发生疫情副产品外运顺畅,同时做好外运受阻的应急预案。六是各对外协调部门提前与发改委、卫生、交通等政府部门进行对接,了解相关部门疫情应急预案要求,根据政府应急预案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七是各部门对应急情况下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需要协调解决的及时进行汇报。

  该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