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4-29 18:08: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文奇   编辑:潘轶

  4月11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燃料机务班开展专项安全活动。活动观看了反习惯性教育违章宣传视频危化品篇及危化品泄露事故应急演练的视频,参会人员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踊跃发言。

  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是一切生产任务的前提。针对前期各行业发生的各类不安全事件,国家召开了关于安全生产的电话会议,同时宿州市也召开了相关落实会议,班组人员深入传达贯彻电话会议精神,健全责任体系,明确责任人,想全做细,杜绝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要考察本专业的各外委队伍的资质,外委队伍人员的技能及个人素质。燃料专业即将开展斗轮机大修工作,外委队伍人员的个人技能及素质将影响施工的安全和进度,因此班组要细致把关,细致审核,对不具备合格资质的外委队伍及外委队伍人员清除出厂,并且列入黑名单。

  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制度,各班组要规范工作票的执行,不定期检查抽查工作票执行情况,严禁工作票不签字,代签字现象,同时发现无票作业及擅自扩大工作范围时要严肃处理,开展现场工作时要严格遵守工作表所列内容,严守安全红线,安全工作平安回家。

  天气渐热,燃料专业要加强现场的防火防汛排查,对皮带栈桥及燃油泵房的灭火器、消防箱及消防沙进行摸排检查。同时燃料专业积煤积粉较多,要强化对设备的冲洗,防止煤粉自燃引发火灾,另外,重点对检查#2皮带机尾部及翻车机进行检查,对燃油泵房及燃料皮带栈桥顶部的排水口进行排查,疏通,防止汛期的到来影响设备正常运行使用。(吴文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