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携手同行 共克时艰

中安在线   2022-05-10 19:41: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壮 付慧颖 黄忠启   编辑:潘轶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铁塔人始终坚持的原则。日前,为了减轻骑手负担,助力抗击疫情,宿州铁塔为被隔离的外卖骑手提供隔离期换电业务全额补贴,得到了外卖骑手的一致好评。

  面对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防疫物资配送至关重要。而外卖配送是物流配送最重要的“最后一公里”。宿州铁塔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全市外卖配送换电体系的健康运营,为外卖骑手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换电服务。同时,疫情期间出现多位骑手被隔离的情况,隔离期间骑手们没有任何收入来源。为了感谢骑手为防疫管控作出的贡献,宿州铁塔设身处地为骑手着想,让利于民,惠民于心。从骑手被隔离或封闭管理之日起至隔离或封闭管理结束,未换电的时长,以优惠券补贴的方式,全额补足!据了解,此次涉及到的骑手40余名,减免费用近万元。(马壮 付慧颖 图/黄忠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