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5-26 14:5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迪   编辑:潘轶

  历经50多天的紧张忙碌,华电宿州公司#1机凉水塔EPC改造项目圆满完工,为#1机组能效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本次#1机凉水塔EPC改造项目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对塔内装置进行更新优化。采用高效淋水填料替换旧填料,并进行非等高优化布置,更换淋水喷头并优化喷头孔径分布,更换除水器、配水母管、支管、臂管及其悬吊。二是对防护装置进行更换补强。更换了#1凉水塔内部的走道围栏、水槽排空气立管、中央竖井围栏、中央竖井爬梯和格栅盖板。对凉水塔钢筋混凝土立柱的露筋与开裂部位进行修补防腐。三是对辅助设备进行更新。更换了凉水塔进水旁路电动门和凉水塔启闭器电动头。

  由于凉水塔检修项目涉及大量的脚手架作业、高处作业、升降车作业等高风险操作,为确保检修项目安全稳定进行,现场监护人加班加点、扎根现场,全程跟踪各检修工序,确保了检修质量。(周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