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5-26 14:54: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菁刚   编辑:潘轶

  “磨煤机启动前的检查项目?”“凝输泵试启动时的检查项目?”“风机抢风时如何处理?”“循环水泵出口蝶阀关闭时卡涩如何处理?”这是华电宿州公司运行乙值夜班进行问答讨论的一个片段。该公司运行乙值利用夜班时间开展问答讨论活动,“精准滴灌”加强青工培训,只为建设一支理论水平高、操作能力强、业务技能精的一流班组队伍。

  问答讨论活动是运行乙值在部门“导师带徒”活动与“月度培训”工作下的一个延伸,打破传统培训模式,形势更加活跃、自由。利用相对闲暇的夜班时间将工作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抛出来,值内全体成员广泛积极的参与到问题的讨论中,每人各抒己见,最后进行总结。随时发问,随时解答,积少成多,“精准滴灌”这是问答讨论的重要特色,因此值内成员格外珍惜夜班参与问答讨论的机会。问答讨论的内容不仅仅局限于实际操作层面,更逐渐延伸到理论知识的层面。所以受益的不单单是年轻员工,对于已工作多年的员工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再学习过程。

  以往气氛安静的夜班集控室变的热烈,运行乙值“精准滴灌”加强青工培训,助力员工茁壮成长。(孙菁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