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5-26 14:5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洁   编辑:潘轶

  运行丙值以创建“五型”班组建设为抓手,以绿色环保为班组理念,推进班组绿色生产,树立“明确工作目标、清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保障自身安全、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 ”的目标,从而提升班组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认真落实上级公司与部门的各项部署决定,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完成生产目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红色党建领方向 绿色环保践初心

  运行丙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永葆政治本色。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丙值始终坚持“先锋作用亮出来、重点工作担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机关头豁出来”,引领和带动身边的同事,把只争朝夕的热情、严谨求实的态度、勇争一流的追求全部投入到工作中来。

  筑牢安全固生产 节能降耗挖潜力

  运行丙值一直以来全面贯彻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和安徽公司“一稳三抓强对标,一抢三建双提升”总体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通过全员理论培训、站班会、安全双述、人人上讲台、现场讲课等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活动,积极参加公司安全生产对标竞赛,小指标竞赛,值班员绩效考核,每月进行安全生产技能认证考试,班组内部做好反违章,避免“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

  薪火相传育人才 科技创新促发展

  运行丙值始终坚持人才队伍建设,壮丽事业呼唤担当作为,漫漫征程需要薪火传承。运行丙值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提高年青员工业务技能,助力快速成长。加强仿真机培训,提高事故处理能力。确保每位成员熟练掌握安全工器具、心肺复苏操作方法,保护好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夯实安全基础。运行丙值通过开展QC活动,调动班组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班组成员的智慧,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正是在这种薪火相传的氛围里,运行丙值的成员代表公司班组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显著的成绩。副值班员周天翔在华电集团公司第36届技能大赛(燃煤采制化)比赛中荣获采制样专业第二名,被授予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称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运行丙值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行丙值全体职工将汇聚起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战胜各种风险挑战、铸就新的辉煌业绩,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开拓创新的思路、更加坚实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谋发展,保持定力抓落实,合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