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5-26 14:54: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臧晓宁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运行部组织开展迎峰度夏专项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夏季“四防”工作措施,确保夏季汛期机组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为切实增强抵御汛期各类自然灾害及恶劣天气的能力,确保安全措施有效落实,该公司运行部成立检查小组,先后深入汽机房、锅炉房、升压站、氨区氢站等生产区域,重点对排水系统运行、防汛应急物资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个别物资准备不充分、措施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按照“谁的设备谁负责、谁的问题谁解决”的原则进行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人,问题分解到位,立查立改。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温汛期和发电高峰,该公司运行部抓好“防暑、防风、防汛、防雷”四个关键点,未雨绸缪,超前准备,制定下发《关于开展 2022 年迎峰度夏工作的通知》,结合该公司往年迎峰度夏期间发生的问题,对迎峰度夏隐患逐一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和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

  此外,该公司运行部总结历年迎峰度夏经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定期维护补充,成立应急救援队,开展救援技能培训和全厂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出现突发事件时及时有效应对,为夏季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臧晓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