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5-31 16:20: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永宾 付慧颖   编辑:潘轶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宿州铁塔共青团和区残联关工委前往芦岭镇王老庄村小学慰问留守儿童。目前,王老庄村学校仅有幼儿园和一年级,全校只有24名留守儿童,此次活动自发组织捐款,购买书包、文具盒、儿童书籍等物资,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良好的品行回馈社会,做国家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20531161824.png

  安全是成长的基石,夏季是儿童溺水的危险高发期。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预防溺水和加强安全意识两方面开展。告诫孩子们不要在水边玩耍、打闹,下水摸鱼,捡落入水中的物品等。教育孩子们,不爬阳台窗户、不去厨房重地、远离暴力视频、不碰电器插座等。

  活动现场,宿州铁塔的工作人员,以趣味讲解的方式向孩子们,科普基站通信的小知识,让孩子们认识、了解通信基站,并且在生活中要保护通信基础设施。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无微不至,温暖无处不在,因为有了通信基站的保驾护航,即使父母远在他乡,也可以随时和自己的爸爸妈妈沟通。(汪永宾 图/付慧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