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6-13 15:1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尹德胜 赵凯 付慧颖   编辑:潘轶

  为创优营商环境,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企业和群众,经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协调,6月9日,中国铁塔宿州市分公司(简称宿州铁塔)正式入驻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为5G基础设施建设审批开通“绿色通道”,标志着通信基础设施作为民生服务和水、电、气一样通过“一站式”办理服务于社会大众。

图片6.png

  宿州铁塔设立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北厅二楼83号窗口,主要开展5G信号覆盖审批、三网建设审批等业务,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服务。

  据了解,宿州铁塔通过“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等方式,优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为推进灵璧移动通信网络覆盖,5G建设预留站址资源,对于加快5G通信设施建设、领跑“新基建”、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助力社会复工复产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快推进灵璧向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高水准迈进。(尹德胜 赵凯 付慧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