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18-02-13 15:26:00   来源:宿房网    作者:   编辑:

  为总结2017年协会工作成果,谋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2月7日,市房协召开2018年协会理事会议,市房管局副局长高建平,市房协会长张荣森出席会议,秘书长张雷主持会议,各理事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张荣森创新服务会员新形式、开展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谋划建议促进市场发展政策、搭建供需服务平台、活跃市场、抓好载体建设办好“一刊一站”等方面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从加强协助主管部门研判市场形势、建立自律机制、打造行业诚信体系、加强学习交流、发展壮大会员、丰富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

  张荣森表示,2018年协会将继续立足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业行为,努力打造成高水平的协会组织。

  按照会议议程,副秘书长佘本月宣读了省房协《关于2017年度先进房协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通报了市房协荣获安徽省房地产业“优秀协会”称号的喜讯。张雷分析了2017年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及2018年市场展望。

  高建平对市房协2017年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2017年市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了房地产形势分析会、楼盘评选、物业示范小区考评等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在社会和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就2018年相关工作,高建平要求,市房协要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房地产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深刻分析房地产形势,反映会员单位心声,为党和政府、主管部门献言献策,要继续搭建各种平台,有效的为会员单位提供各种服务,按照协会章程召开各级会议,举办相关活动,使房协成为会员单位沟通交流、开拓眼界、提升水平的平台和载体,各企业要继续加强行业自律,熟悉遵守法律法规,树立良好形象,成为业内遵纪守法的标杆。

  会上,参会代表还围绕协会工作、下一步发展计划及提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