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18-05-09 01:53:00   来源: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作者:   编辑: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更是600万宿州人民喜悦的日子。5月8日上午,宿州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汴北新区启动奠基。出席启动会的嘉宾领导阵容可谓强大。原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本立、原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万清、原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梁热、宿州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宿州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宿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丰大集团董事长吴大香、丰大国际总经理吴智锐、丰大集团总经理吴智勇等领导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出席活动现场。

  启动会上,丰大集团总经理吴智勇和宿州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先后致辞。

  吴智勇总经理作为项目投资开发单位负责人在致辞中表达了丰大集团在推动地区繁荣发展方面,毫不动摇的信心和决心!

  祖钧公副市长也表示宿州市委市政府从城市发展和人民幸福的大局出发,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将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为宿州事业发展开创出新的良好局面。

  大企业助力大发展

  丰大集团的宿州答卷

丰大集团总经理吴智勇致辞

  安徽丰大集团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集团公司系全国百家农业产业化改革试点企业、省农业产业化五十强企业,是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从1985年创业开始,丰大集团走过了三十三年的创业之路,形成了农副产品加工、种业、酒店、文旅、金融等产业格局。创业以来,丰大人经历了改革开放的洪流,走过了千山万水,历经了千难万险,经受了千锤百炼。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宿州国际会展中心“汴河小镇”项目是丰大集团酒店文旅产业投资的又一里程碑。作为项目的投资开发单位,丰大集团树立了明确的建设目标,表示要持之以恒,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项目的实施必将推动宿州市汴河北岸的发展崛起,必将带来宿州产业经济的又一次发展繁荣,必将增强宿州在皖北战略发展中的巨大优势,必将加快实现宿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

  丰大集团将在宿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帮助指导下,紧紧围绕汴北新区的战略开发方向,准确把握项目的发展价值,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努力向宿州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大发展撑起新明天

  宿州城市发展的崭新一页

宿州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致辞

  宿州国际会展中心“汴河小镇”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000亩,西靠城市主干道人民路,南邻新汴河景观带及三角洲生态公园,东靠汇源大道,北接汴阳三路,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是宿州市着眼于汴北新区战略开发目标而研究规划的现代服务、文化休闲综合社区。项目汇集现代酒店会议服务、优质教育文化服务、品质宜居社区服务、水上度假游乐服务、文化休闲旅游服务等于一体。配套建设高端五星级酒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宿州市第一中学分校、第一小学分校以及高级双语幼儿园、大型水上游乐中心、汴河文化旅游街区以及生态住宅社区等。

  宿州国际会展中心“汴河小镇”项目的投资建设是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历史决策,凝聚着宿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远见,充分体现了宿州市委市政府“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事业担当。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发展大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宿州市经济发展的整体需求出发,重点体现了产业聚集、企业发展和人民生活进一步提高的紧密联系,提出了在新汴河北岸建设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水上度假乐园等配套设施的美好设想,集中力量把宿州北部建设成为现代化、科技化、产业化、生态化的宿州新城。

  项目结合宿州城市发展总体方向,发挥了汴河北岸的区域交通和生态优势,充分利用宿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努力建设富有宿州文化内涵、满足经济发展服务需要的现代城市社区。本着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人民的美好初心,以满足宿州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为根本遵循,宿州国际会展中心“汴河小镇”项目是宿州大地上正在建设的伟大工程和正在推进的伟大事业。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这必将为宿州北部建起一座产城全面融合、旅游全面兴盛、文化全面繁荣、生活和谐宜居的汴河新城。

  大企业助力大发展,大发展撑起新明天。宿州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今天破土而出,将为宿州的城市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