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1-06-23 09:52: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轶   编辑:心宿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政策,有效解决当前宿州市物业服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结合当前宿州物业管理工作实际,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6月21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意见》进行政策解读。

  据介绍,《意见》的出台是对宿州市物业管理政策体系的补充和完善,对破解物业管理难题,提升物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政策依据。

  《意见》共分为四个方面内容,第一部分指导思想,第二部分工作目标,第三部分工作任务,第四部分保障措施。

  《意见》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职责,解决基层部门工作职责模糊,基层工作力量薄弱的问题。通过加强物业管理招投标监管、创新物业承接查验、严格保修责任等措施,规范和优化企业管理服务,解决对物业服务质量缺乏监督和制约的问题。同时推行服务事项公开、建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行政执法进社区机制、创新维修资金使用方式、建立恶意拖欠物业费行为联合惩戒制度等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物业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并建立健全物业管理考核奖惩机制,强化工作保障。

  《意见》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将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通过落实《意见》内容,提升全市物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业主委员会履职能力,使物业领域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高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管理服务体系基本健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