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1-10-08 09:48:0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震 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9月30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宿马园区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颁发仪式。

  “交房即交证”惠民改革举措,一改以往物理窗口等待申请办理模式,现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将申请端口延伸至房企,由房企线上申请办理,实现不动产登记申请由点到线的转移,在新建商品房交房时为资料齐全的购房群众办理好不动产转移登记,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解除群众后顾之忧。

  据了解,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创优登记财产营商环境,拓展登记服务方式,做好惠民利企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王震 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