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2-01-30 08:54:0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编辑:贾良月

  宿州市经开区七里村安置区工程项目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坚持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狠抓安全质量,强化施工管理、克服疫情、环保等外在影响,在建设单位和相关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合同工期范围内顺利完成基本任务目标,即将在年后交付投入使用。

  宿州市经开区七里村安置区工程项目位于南外环路北侧、鹏程东路南侧、规划支路东侧。目前整个项目已经基本建成,包括11栋住宅楼、幼儿园、商业综合体、地下停车场、绿化设施、小区广场、车棚充电桩等,其它水、电、气以及消防设施等正在完善当中,预计在今年2月份交付使用。

  宿州市经开区七里村安置区工程项目是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该项目由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管理,于2019年6月28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商业、幼儿园综合体项目,其中住宅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居民1758户。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坚持高效低损、绿色施工,严格按照节点计划推进,力争早日把新居交付至征迁居民手中。市经开区从抓开工、抓进度、抓竣工三个方面着手,加大马力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严把建筑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把七里村安置区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记者 王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