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1-21 09:34:4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1月20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宿州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宿州市市长杨军、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朱雪松见证签约并分别致辞。副市长张海虹主持仪式,副市长佘运九、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沈丹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

  杨军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宿州携手同行近20年,致力于开发性金融与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对接,通过规划先行、资金保障、人才支持等方式融资、融制、融智,累计提供资金超300亿元,在助力宿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书写了华彩篇章。当前,宿州正处于多重国家战略叠加赋能的发展黄金期,宿州市将立足“一城两区三基地”的战略定位,全面履行职责,落实合作内容,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性金融资源效益。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建设,为省开行在宿各项业务的开展,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保障。希望省开行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宿州关心支持、指导帮助,围绕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将备忘录转化为一批批项目、一笔笔贷款,协力谱写政银双方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朱雪松表示,在“十三五”期间,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宿州已经形成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发展理念、意愿、时机上都高度契合。在“十四五”期间,希望省开行能更好融入到宿州的发展中来,参与到宿州的远景规划中来,进一步聚焦重点、创新模式、市县同步,打造政银合作的新标杆、服务县域经济的新模板,助推宿州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