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6-10 11:08: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6月9日下午,韵达(宿州)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安徽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勇,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等见证签约。

  王启荣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宿州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此次签约就是宿州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在对顺利签约表示祝贺的同时,王启荣强调,此次签约标志着项目又进入了新的阶段,当前恰逢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利好机遇期,韵达的布局与宿州市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的目标十分切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韵达具有知名品牌、专业团队和雄厚实力;同时宿州市正在努力打造宿徐合作产业园区,目前在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方面也具备了一定基础和专业团队,这些都给双方的合作带来了坚定信心。

  王启荣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相关部门要做到全力服务,通过成立项目专班等形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做到全心支持,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要做到全要素保障,从土地供应、规划审批、招工融资、政策保障等各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各部门通过全力配合确保项目快速建设、迅速达产。

  据了解,韵达(宿州)产业园项目预计占地800亩,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将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智能化快运中心、供应链中心(包含电商、云仓、冷链、供应链金融、直播平台)、结算中心等。建成后,韵达在宿州地区日发出的快递,以及全国各地发往宿州地区的快递,将全部在埇桥区进行分拣、打包、转运,实现对宿州区域快件的快速、准确分拣、打包、转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