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7-26 09:41:3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和贵   编辑:贾良月

  根据财政部、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8日、9日,宿州市财政局与市税务局组成联合调研组,赴高新区宿州纵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宿州山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安徽盛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迅邦涂装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情况实地调研座谈。

  调研组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宿州市税收优惠的有关政策,对企业在减税降费中政策知晓度、获得感、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同时认真听取被调研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企业就生产经营的形势及下一步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