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9-18 09:30: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杨雪   编辑:贾良月

  9月16日—19日,第十三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在安徽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宿州市别具匠心的主展区设计、400多种特色鲜明的参展商品,吸引了省城消费者的目光。交易会期间,该市现场签约项目3个,总额114亿元;重点推荐项目6个,总金额111.7亿元。

  在本次交易会中,宿州市组织了粮油、畜牧、林业、果蔬等四大产业81家企业、400个品种参展,集中展示了砀山酥梨、黄桃罐头、符离集烧鸡、粮油加工及豆制品、泗县药物布鞋等一批名特优新农产品。其中,砀山梨膏作为市长推介名优农产品成为交易会的“网红”,备受关注。

  本届农交会,该市还邀请了浙江谷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大型采购商参会,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记者 杨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