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1-17 09:18:3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月14日下午,2022中国宿州(杭州)数字经济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致辞并见证签约。杭州安徽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杭州继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士成,浙江大学光学工程研究所所长白剑等参加推介会。

  任东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和660万宿州人民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宿州投资兴业。他说,近年来,宿州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全市上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筑牢发展根基,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未来发展有空间、有前景。特别是宿州数字经济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聚力培育数字经济。宿州高新区2021年数字产业基地实现全口径产值突破300亿元,园区引进了华为、浪潮、阿里等多家头部企业。宿州市也先后荣获“全国量子通信节点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华东地区最具特色的云计算中心”等称号,获批全省唯一的云计算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等。

  任东指出,宿州与杭州,一个被誉为“中国云都”,云计算蓬勃发展;一个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大数据风起云涌。借助宿杭结对合作帮扶国家战略,必将为宿州的快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宿州也将在今后一个时期把数字经济作为全市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不断擦亮“中国云都”名片。同时,也将以积极的姿态、开阔的胸襟,广开渠道、广交朋友、广聚要素,以坚定的产业发展信念、完善的产业配套、真金实银的优惠政策、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打造最优投资和营商环境,喜迎八方宾客落户发展。

  在任东等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宿州高新区管委会与杭州市安徽商会、徽聚(杭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鑫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书。(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