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4-11 10:11: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商务局获悉,该局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初审上报,实地复核后,宿州市十家企业获“2021年度省级年网络销售额超千万元农村电商企业”称号,再添新“身份”。

  此次获名企业分别是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诚润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大三益食品有限公司、砀山县双赢水果专业合作社、砀山吾家吾村农民果蔬专业合作社、砀山县唐小妹商贸有限公司、砀山县海佳商贸有限公司、砀山县耀聪商贸有限公司、安徽腾宇日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省小数点食品有限公司。荣誉的取得既是对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的肯定,也是企业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的证明。

  该市商务局继续加强对农村电商示范创建的指导工作,继续培育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支持农村电商经营主体做大做强,推进全市电商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