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5-07 09:32:2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入驻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后,在平台的帮助下,我们公司正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这对企业的发展与壮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4月28日下午,安徽壹零肆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创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为我们普及解答政策申报方面的问题,不辞辛苦地协调相关部门全权负责申报手续,让我们既节省了时间又少走了弯路,这种顾问式的服务让我们入驻企业能及时享受国家政策,为企业发展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

  刘创新所说的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由海创汇与宿州市共同打造,以智能制造、物联网、数字经济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创业孵化器平台,利用海创汇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促进相关产业的科技型企业落户高新区,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为整个宿州地区的科技企业提供赋能加速服务。

  “由衷感谢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所做的服务,让我们无后顾之忧!”天地汇网络物流公司财务经理李慧文告诉记者,天地汇入驻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不久后,突发疫情,给公司入驻新址加大难度。海创汇工作人员与入驻企业积极沟通,合理安排装修时间,提前通知装修人员所需检测报告等,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不耽误装修进程。在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的协调下,公司如期完成装修工作。天地汇网络物流公司是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手段,打造出高效链接的物流平台。李慧文表示,公司将在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的帮助下,提高公司各项业务水平,创造更高效益。

  近年来,宿州市高位承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突出集聚发展,先后引进华为、腾讯、京东、阿里等科技巨头,1600余家云计算、大数据及智能制造相关企业落地生根,形成了长三角区域最具特色的云计算中心、安徽省云计算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全面深化与长三角区域高校、院所、孵化机构和重点企业战略合作,宿州高新区逐步构建“研发结果技术熟化—产业孵化—企业对接—产业生成”完整机制以及与沪苏浙高端产业配套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

  “公司主要做跨境电商业务,每月销售额较大,所交税收是我们公司的一大开支,入驻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后,平台不仅给予我们一定程度的经济贡献奖励,还帮助我们申请各项政府奖补,给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让我们能在今年疫情期间正常开展工作,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提升,规模不断扩大。”弗朗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秦明磊表示,“站在巨人的肩膀才能看到更大的世界,完全有理由相信宿州弗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在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的帮助下成为行业翘楚!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运营主管杨璐介绍,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落地宿州不到一年的时间,秉持“我为创客,共赢互利”理念,吸引40余家科技企业入驻,举办各类创业活动及资源对接近20场,协同企业进行相关政策申报及财税、招聘、资源对接等创业服务,受到入驻企业的肯定;平台计划五年内服务宿州当地企业500余家,通过“1个基地+3大产业+5个平台”的布局,一方面通过“外引内育”形成产业集聚;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第三方面依托自有基金参股优质企业,更进一步与被投企业紧密合作,最终形成海创汇——宿州产业升级生态圈。(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