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5-18 10:20:3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5月16日下午,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农业银行宿州分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片区开发、企业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与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负责人进行签约。

  李晓宁在致辞中表示,为充分发挥农业银行作为宿州城市业务的领军银行的优势,增强双方在资源、信息、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互补,此次签订的金融战略合作将在城市更新、低效闲置资产盘活、企业收储、基础设施建设、普惠金融、融资担保、基础金融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一如既往支持经开区发展,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为园区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强劲的发展动力。

  据悉,经开区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开发区”和“冲刺千亿级规模”的奋斗目标,着力打造成思想解放的先导区、特色产业的示范区、优质要素的聚焦区、幸福生活的新城区。在做大产业规模,突出产业特色过程中,亟需充分发挥集团融资平台作用,银行机构多维度融资服务,为园区打通金融血脉。(记者 郑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