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6-20 10:14:2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硕 记者 杨雪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财政局获悉,为应对农资市场价格上涨趋势,保障种粮农民合理收益,支持粮食生产,省财政厅再次下达该市中央财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6534万元,其中埇桥区2032万元、灵璧县1563万元、泗县1405万元、萧县1087万元、砀山县447万元。

  本次补贴对象为实际承担农资价格上涨成本的种粮者,包括利用自有承包地种粮农民,流转土地种粮的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各县区按照“村组登记、乡镇审核、县级核定”的程序,对农户粮食种植面积进行登记核实,并根据本地上级下达资金额度和粮食播种面积等情况综合确定县域内执行补贴标准。县区财政部门将根据农业农村部门核定后的粮食种植面积等相关数据,协调金融机构及时通过县级“一卡通”等方式打卡发放补贴资金。(见习记者 王硕 记者 杨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