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6-24 11:07: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宿州市积极探索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发挥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撬动作用,提高财政资金倍数效应,吸引社会资本,形成“基金+产业”融合发展的招商引资新格局。

  探索基金招商新模式。落实《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方案》和《2022年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计划》,借助杭州市基金管理机构的先进经验,筛选优质项目,就“基金+产业”精准开展招商引资。

  建立项目对接动态机制。积极搭建与杭州市的基金+项目对接平台,推动基金和招商引资的高效对接,按照市场化机制探索基金与产业的联动合作。

  积极开展人才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宿杭间人才交流合作机制,以赴杭招商引资为契机,开展人才对接交流,引导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到宿州市开展创新创业和项目合作。(周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