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7-13 10:04:4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宿州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各县区、园区财政局及相关实施机构、咨询机构、项目公司参加全国财政系统PPP业务线上培训。

  培训会由财政部PPP中心主持,邀请财政部金融司、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等部门的专家从推动PPP规范发展、阳光运行,PPP模式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等方面进行指导,对财承管理、绩效管理、入退库管理、信息公开及信息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安排安徽、四川、山东三个省份对绩效管理、信息管理、规范发展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安徽省财政厅在经验分享时,将宿州市“委托专业机构完善必填信息”方面的经验作为“在抓常抓长上求突破,全力构建长效机制”的创新案例进行宣传推广并提出表扬。

  通过这次培训,宿州市各级财政部门及PPP相关实施机构、咨询机构、项目公司对PPP模式、政策、操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为该市PPP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新经验、新思路、新理念。宿州市财政局金融科(PPP办)将进一步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切实推动该市PPP项目顺利高效实施,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周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