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03 10:14:3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兜牢兜住民生保障底线,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埇桥区在前期采取系列保障措施基础上,为全区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增发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农村低保对象一次性增发200元,城市低保对象一次性增发300元,特困人员一次性增发400元。

  据悉,埇桥区共有农村低保人员60739人,发放资金1214.78万元;城市低保人员7997人,发放资金239.91万元;特困供养对象6237人,发放资金249.48万元。此次共发放1704.17万元,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埇桥区坚决履行兜底保障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极大缓解了群众因疫情带来的生活困难,切实做到解群众所急、纾百姓所困。(解子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