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8-16 09:25:49   来源: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程洁

  8月12日下午,市科协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科普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折页、有奖竞答等方式,让居民了解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常识及辨别假冒伪劣食品、有毒食品的基本知识,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素养。同时,组织动员全市科普信息员,下载推送“科普中国”和“中国科技志愿”APP,以此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营造更加浓厚的活动氛围。

  据了解,市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现代科普手段,借助“科普中国”“中国科技志愿”等线上平台和社区、科技馆等线下场所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市民对于食品安全的关切和认识误区,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不断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