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9-20 08:0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娄现桃   编辑:程洁

1663579845966.jpg

  镇党委书记陆璋在黄圩村王玉灵家中唠嗑聊天

  “老人家,你今年高寿?身体怎么样?”“家里几口人,房子够住吗?”你家孩子在外打工收入怎么样?家中的地的怎么耕种的?”娄庄镇党委书记陆璋在黄圩村家与老人唠嗑拉起了家常,一坐就是2个多小时,从吃穿住行的小事到医保养老惠民的大事,俯下身子,不摆架子,真正和老百姓促膝谈心唠家常,在拉家常中问一问老百姓有什么困难,看一看老百姓过得怎么样,全面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急。

1663579858337.jpg

  镇长刘秀山在永定村贾学君家中拉家常

  近日,娄庄镇党委结合“走基层、防疫情、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一线当好惠民政策的“宣传员”“解说员”,深入每一户村民家中与群众拉家常唠唠嗑,在谈心交流中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及暖民心工程内容,宣传防诈骗知识,增强群众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护意识,宣传民生政策,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听民声,听群众意见汇聚民智助振兴,了解群众困难与需求,为群众想办法找路子解民忧,解决实际困难取信于民暖民心。

  小板凳上拉家常,拉出了群众大民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尊敬、关怀与重视,改变了干部工作作风,也改善了干部关系,促进了社会基层治理和谐稳定。(娄现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