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9-22 10:17: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雷   编辑:潘霁野

  近日,宿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开展“百日行动”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通过移动缉查系统发现一名重型货车驾驶人存在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系统显示该车有连续四小时连续行驶记录,中途未停车休息。通过“分析研判+现场查处”的工作模式,民警在辖区内对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告知男子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据宿州交警高速四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大队借助控制中心运用平台预警,对货车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一旦发现货车存在疲劳驾驶行为,大队会及时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安排路面执勤民警拦截处罚。宿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连续开车四小时需要至少休息20分钟,长时间开车,驾驶员容易困乏、瞌睡,导致判断力和反应能力下降,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国庆将至,请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疲劳驾驶,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张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