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9-27 08:0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威   编辑:程洁

  9月21日,由泗县科协、泗县教体局和共青团泗县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大赛动员会”在宿州环保工程学校举行。

image.png

  泗县科协主席雷宇、泗县教体局副局长岳美芳、团县委副书记周建弛及宿州环保工程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维强等出席颁奖典礼。全县各中心校、中学负责人、辅导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岳美芳指出,2022年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收到各类参赛作品4876项,获得省级及市级奖项共35项,县级奖项692项。获奖等级和获奖项目均位居全市第一。泗县三中王瑞和等40位同学参加中科大青少年科技创新培训,魏金阳、胡玫等20位同学获得北京大学和中南大学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员资格,并获得中国科协、教育部颁发的“优秀营员”荣誉称号。泗县三中张兴国等109名学生获得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一、二、三等奖。我们要坚定信心,面对新形势、新目标和新要求,坚持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性地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泗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聚焦“全省争上游、全国争先进、全面促振兴”奋斗目标。

  会议对获奖辅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颁奖。会议的下半场,泗县科协负责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副主席王威,对辅导员和学生进行了2023年大赛业务培训。

  据悉,2023年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内容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王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