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9-27 08:0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婷婷   编辑:程洁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心托幼工作要求,着力解决家长“接娃难”的问题,缓解家长后顾之忧,泗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充分发挥自身保教资源和服务能力,全力推进“安心托幼”行动,积极组织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活动。

image.png

  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召开了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推进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课后延时服务活动方案。各班向家长发放了课后延时服务告家长书,广泛征求家长意见。课后服务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围绕五大领域,根据孩子的年龄发展特点和兴趣要求,按照动静结合的原则,开展了绘本阅读、科学探究、创意美术、足球、乐高、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image.png

  安心托幼暖民心,将爱延时护童年。开发区中心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将凝心聚力,确保课后延时服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致力于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教育。(高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